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Super Junior金希澈,对英雄联盟补丁生气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宣告了他在英雄联盟中的失败。

 昨天,金希澈在他的Instagram上留言,"什么时候英雄联盟补丁才能结束啊?我会玩到补丁完成的。周围的人告诉我不要像在家里一样,在电视上说得那么严重",并附有一个视频片段。

Like Us on Weibo

视频中,金希澈在车上,"我现在正在去OnGameNet的路上。但它还在补丁中,因此我不能练习,所有我很生气。"

 这天,金希澈去参加OnGameNet的I Am Carry活动,玩英雄联盟游戏,但是因为网站正在维护,不能练习。

网友看后评论,"秀一下你的真实技术吧!""他太逗了!"等。

(照片来源:金希澈 Insta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