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Big Bang G-Dragon亲密背拥,郑亨敦合不拢嘴!


Big Bang G-Dragon与郑亨敦的亲密背拥照被公开。

11月27日,MBC Everyone《一周的偶像》官方Twitter留言:“最终等到下周众所盼望的GD特辑《一周的偶像》,星期三6点MBC Everyone”,并且附上了一张照片。

Like Us on Weibo

照片中,G-Dragon轻轻地在背后拥抱了郑亨敦。G-Dragon的背拥,令郑亨敦合不拢嘴,吸引了众人视线。

郑亨敦与G-Dragon在MBC《无限挑战》"自由歌谣祭"中作为拍档,展现了天衣无缝的默契度。观众们看着俩人在节目中的表现,荣登为比《我结》还要心动的推拉情侣,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G-Dragon因着郑亨敦的盛情邀请出演了《一周的偶像》,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终于等到下周”,“《一周的偶像》G-Dragon特辑等了好久呢”,“俩人幻想搭配,年末一定要得情侣奖”等。

《一周的偶像》"G-Dragon特辑"将于12月4日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