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朴寒星透露剪短发花絮,“经纪人总是认不出我”


演员朴寒星提到了剪短头发的事情。

Like Us on Weibo

朴寒星27日下午2点在首尔特别市永登浦区永登浦洞泰晤士广场举行的SBS新日日连续剧《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记者发布会上,坦诚地说了对于一直留着的长发剪短的感想。

她表示:"首先我觉得剪头发也不错。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事,反而是对于导演和作家,周围的人影响更大,问我'没有哭吧'。"

她补充说:"反正我也不是有烦恼,只是一两天就决定剪头发,剪头发的时候也很有意思地剪了。虽然剪了头发,但是并不是大事。"

另外,朴寒星对于剪短头发后的其他事情,表示:"头发少所以洗头发的时候很方便。可自己不知道怎么打理头发,所以有很困难的部分","插曲是经纪人哥哥没有找到我。拍摄的时候在一起,短暂地坐一会儿也会问,'寒星去哪里了'来找我,朋友们在咖啡馆坐一会儿也没有找到,就来电话问'你坐在哪?'"

另外,《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围绕为了继承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黄牛酱油公司,从小被当成男生教育的女孩荷娜守护家族的故事。

演员朴寒星、李太坤、郑银宇、尹世仁等人出演,将接档《丑八怪警报》于12月2日晚7点20分开始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