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朴信惠获女配角奖,“不知道我配不配得到这奖”


29日晚,第33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颁奖仪式在首尔举行。

上演电影《7号房的礼物》的朴信惠获得女配角奖。

Like Us on Weibo

朴信惠获奖感言:"有很多优秀,很棒的前辈们,不知道我配不配得到这奖。我又害羞,又很感谢。我是通过电视剧出道,没拍几个电影。拍这部电影的非常短暂的时间,我遇到了新世界。"

朴信惠补充道:"但是没过多长时间,拍摄就结束了,让我很遗憾。以后我会多多学习,多多努力,成为用眼睛给观众传达信息的演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