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EXO灿烈生日,“维他命会以新的面貌出现”

 

11月27日是EXO成员灿烈的22岁生日,2012年4月他以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是队内的RAP、门面、atmosphere和reaction担当,优越的身高,帅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使他深受粉丝的喜爱。

粉丝们都送上生日应援和祝福,灿烈在EXO官网上留言感谢粉丝:"大家好,我是EXO的维他命灿烈,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大家好!!我很久没来官网玩了!见到很开心吧?今天是我第22个生日已经是我出道后的第二个生日了,对吧?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去年还是跟大家一起过得生日呢,今年以WOLF活动了,也以GROWL活动了也得到1位了!也得到大奖了!真的是很不错的1年,所以是觉得更更幸福的一个生日,GROWL活动结束后,大概3个月的程度没见了,大家想我们吗?我也非常想大家,请大家再稍微等一下下,很快就会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得到很多生日祝福,真的很谢谢大家!!各位,我爱你们。"

Like Us on Weibo

对于官网的留言,粉丝表示:"好乖啊"、"生日的话就好好休息啦,不要太累了"、"说多少遍生日快乐都不够"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