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花样姐姐》李昇基一登场就被那PD挨骂,“你穿的这身是什么服装?”


29日晚首播的tvN《花样姐姐》,李升基一登场就被那PD挨骂。

节目中,《花样姐姐》四人帮姐姐们早已到场,韩流明星李升基最后亮相。

Like Us on Weibo

李升基身穿黄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展现了一身休闲运动装。那PD一见到李升基就说: "你要去爬山吗?","你去珠穆朗玛峰吗?"不停地问。

李升基解释:"我的意思是,我连喜马拉雅山也可以爬的意思..."



李升基还没有说完,那PD却追问:"那个包是什么?是小菜吗?","这不是李瑞镇哥哥的包吗?"

前任挑夫李瑞镇把自己的装小菜的包,传给了李升基。

另外,《花样姐姐》是韩国女演员尹汝贞、金子玉、金喜爱、李美妍与韩流明星李升基,经土耳其,去往克罗地亚之旅的节目。每周五晚10点(韩国时间),在tvN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