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揭秘:少女时代-f(x)-EXO的时尚秘诀,“我们在哪可以买到?”

    偶像们的光鲜亮丽的最大秘诀就是他们时尚新潮的穿着和妆容。尤其是偶像们的衣着,不仅能显示出他们的魅力,更能显示出他们的时尚眼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几位人气偶像的时尚品味吧。

 

Like Us on Weibo

LUNA

 

    LUNA的这条项链来自于品牌Monday Edition。Monday Edition是韩国超人气的饰品品牌,在演艺圈中有众多的明星爱好者。LUNA佩戴的这款项链就是该品牌本季的主打单品之一。双层项链集于一体的设计大胆而又前卫,既方便搭配又方便佩戴。无论是做毛衣链或者是为露出的颈部增添点缀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大的两个英文字母"me"新潮而又张扬,既能吸引眼球,又显示出独立的自信气质。

    LUNA的这款外套来自于品牌MOSCHINO。这款红格子外套十分时尚,但是格纹的图案就已经是今年最火的流行元素了。西装领的黑色设计更是体现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和时尚感。周身几处金色心性图案的点缀,既丰富了衣服的整体图案,又烘托出少女的气息,高街气质绝对满分。像这样披着穿或者搭配裙装、裤装等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是可以成为整身LOOK亮点的完美单品。

 

exo的LAY

 

    EXO的LAY(张艺兴)的这件外套来自于品牌H&M。简洁的棒球服款式休闲而又经典,棉服的材质保暖而又时尚。黄色豹纹的图案十分引人注意,回头率满分。随意搭配T恤或者毛衣,下身穿着休闲款式或正装款式的裤装都可以完全消化。而且这件衣服的版型小巧精致,容易搭配出层次感。

张艺兴的内搭长度要长于衣服,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街头范儿和嘻哈范儿的穿着同样可以通过这件外套来打造,使得造型既具有醒目度,也具有大牌感。

 

秀英

 

    少女时代秀英的这件羊毛外套来自于品牌IRQ。本季最火的单品之一就是这种机车款式的羊毛外套了。硬朗的剪裁带来的线条感可以勾勒身体曲线,在臃肿的冬天也可以保暖又显瘦。翻领上的羊毛设计既起到了保暖的作用,也为整件衣服起到了点缀的效果。

不同于平常大翻领的独特翻领设计使得整件衣服具有突出的时尚感,尤其在敞开穿着时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搭配简单的紧身裤就能穿出时尚的街拍范儿,是打造欧美潮流风格的有力单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