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盘点:K-Pop偶像男扮女装,“谁更有成为女神的潜质?”

    出于节目的需要,很多韩国男星都曾经有过扮女装的经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的"女性魅力",看看你心目中的那些男神有没有成为"女神"的潜质吧。

 

珍云女装

 

Like Us on Weibo

    2AM的珍云。只看脸部觉得帅气的珍云做微笑女生还是挺合适的。但是尽管穿着豹纹裙装,他的男性特征还是出卖了他。他的肌肉和大手一看就让人觉得不是女生了嘛,整体来看绝对是搞笑的成分更多了。

 

真英女装

    B1A4的真英。真英君果然是个美女啊。棕色的卷发显得肌肤更加的白皙透明,V字的侧脸轮廓十分明显。加上长长的睫毛和粉嫩的嘴唇,还真是让人难辨雌雄啊。以后再有女扮男装情节的电视剧可以找真英来演了。

 

SHINee女装

    SHINee的集体女装照。Key和泰民真的是太可爱了。扎起两个小辫的Key配上羞涩的表情完全让人分辨不出了。泰民甜美的笑容配上可爱的BOBO头,加上这身校服裙,将学生妹的乖巧气质演绎得十分到位。看来花美男们"男女通吃"的本领还是很强的。其他三人也不差,但是不经意间还是会有跳戏的感觉。

 

金希澈女装

 

    SJ的金希澈绝对是扮女装的第一好手。就凭他的妖孽长相和小蛮腰,扮女装简直是轻而易举。看他放空诱惑的眼神和纤细的身材,加上白皙的皮肤和放得开的女性化表演,不认识他的人恐怕是分辨不出来的。这个蝴蝶结发型还真的是很适合希澈君,又性感又可爱的鬼马气质不就是希澈的真实写照吗?

 

Mir女装

 

    MBLAQ的Mir。这头金黄色的卷发让Mir十分具有日本动漫少女的气质。刘海和大眼睛的无辜气质一点都不输给女生。只是这身装扮还是显得有些太男性化了,真想看看这样女装造型的Mir穿上女装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