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韩星韩恩贞:“我没有想到节目会播我放屁的场面”


韩星韩恩贞解释了在SBS真人秀节目《丛林法则》中放屁事件。

28日晚播出的KBS2《Happy Together3》,以"反转魅力"为主题进行了节目。歌手朴振英和K.will,演员徐智硕和韩恩贞做客节目。

Like Us on Weibo

节目中,韩恩贞解释:"其实,我在《丛林法则》放屁,不是故意的。是我没有想到有固定摄像头的事情,我暂时给忘记了。"

韩恩贞补充道:"我眼睛睁开着的时候,会注意镜头,但我一闭眼睛就很容易忘记镜头","节目播出前,我都不知道我放屁的事情。当节目播出后很多周围的来电话了。"

最后,韩恩贞表示:"我一般悄悄地放屁。因为我要排气,但又得偷偷地放。"还字幕表示:"在镜头前是女演员"引来了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