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韩国文化演艺大赏 李钟硕最优秀演技奖


2013 第21届 AWARDS韩国文化演艺大赏于11月28日在韩国汝矣岛63大厦举办,李钟硕凭借《学校2013》和《听见你的声音》两部2013年的热播剧及电影《No Breathing》,喜获最优秀演技奖。

Like Us on Weibo

李钟硕当晚一身黑白西装大衣出现在典礼现场,修长的身形和帅气的样貌赢得了在场粉丝的阵阵尖叫。2013年李钟硕进行了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并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尤其是凭借《听见你的声音》中朴修夏一角,与李宝英共同演绎了一段惊心动魄、刻骨铭心的爱情而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跃升为韩国演艺界的当红小生,并俘获了亚洲范围内的众多粉丝。

据悉,李钟硕还将前往香港举办粉丝签名会,其所属社相关人员通过新闻社表示"李钟硕将在香港举办粉丝签名会,预计12月1日与粉丝见面",12月12日电影《No Breathing》将在香港上映,为了宣传电影12月3日、4日预计也将会有与fans见面的活动。另外他还将计划明年一月前往上海,举行Fanmee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