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郑俊英非常满意自助整容效果,“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双眼皮?”


郑俊英的双眼皮眼镜,成为话题。

30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播出了郑俊英和郑柔美在日本的旅行。

Like Us on Weibo

郑俊英和郑柔美结束京都-大阪旅游,来到了冲绳。俩人在酒店整理行李时,郑柔美拿出双眼皮眼镜。

对此,郑俊英表示:"你怎么把这个也带来了?"埋怨了郑柔美一句,但郑俊英却戴上那眼镜,弄了很明显的双眼皮,引来了笑声。

在个人采访时,郑俊英表示:"我唱歌时,我的另一边双眼皮总是消失,所以我唱歌给眼镜非常使劲","以后我得多戴上这个眼镜了"表示非常满意。

另外,看到节目的网友们表示:"我也很想要双眼皮眼镜","还有这种眼镜","郑俊英戴眼镜变得更加油腻了"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