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T-ara前成员雅琳承认患神病,“姨母未出生的儿子来找过我……”


T-ara 前成员雅琳亲口解释“神病”传言。

雅琳在27日更新instagram:“是时候该跟大家揭开‘神病传言’的真相了”,“谁都不知道,姨母没能生下的孩子来找过我。”

Like Us on Facebook

另外,还强调自己是《主君的太阳》的实际人物李雅琳,在初中时就知道鬼神的存在,还曾请笔仙救过朋友。

接着写道:“鬼神是神圣的迷信”,“我们死后也会成为鬼,所以没有必要怕我们自己啊。时间飞逝,都不够我们快乐欢笑的呢!”吐露了自己内心的痛苦。

雅琳还留下了意味深长的一段话:“如果我忧虑又不酷的话,早就死了!当然我也是人,无法死去就有活着的痛苦。”“我也明白20岁如同花一样的年龄,就应该笑得明朗,让人生发光。我也尽快去抓住幸福……”

在列出小时候记忆中的动画片后,留下“请大家都沉浸在回忆中吧”一句话作为结尾。

同时上传的视频中,能看到雅琳的宠物狗正在叫着,显示器中还写着“我就是美的神,美丽的美”这样的文字,并能看到雅琳的脸。

在雅琳退出T-ara时,就有媒体曾报道称雅琳是因为患神病而退队,当时就将雅琳推向了风口浪尖。所属公司表示,据雅琳父母称雅琳并没有患神病。

但在此后,雅琳又在instagram上上传了许多难以理解的照片,将“神病传闻”愈演愈烈。但是雅琳又间接否认了自己患神病。

看到这则新闻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理解了这次的文字,难道真的被鬼上身了吗?真是冲击啊”,“上次不是否认了‘神病传闻’了吗?怎么还能总变呢?”,“虽然心疼雅琳,但到现在为止说她得神病,也可以理解了”,“身边的人应该好好照顾她啊。心里的伤痛很大啊。”等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