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刘亚仁直率告白“20代剩下的日子要过得更火热”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28 22:48 PM CST

刘亚仁在最近播出的《演艺家中介》中"你在很多调查中都获得了一位"回答道:"我很喜欢一位。"

记者表示:"偶像们选择最想嫁给的男艺人一位"刘亚仁边说"这个真不知道",放声大笑。并且刘亚仁说:"喜欢偶像明星,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越来越喜欢。真的喜欢看歌谣节目,都很漂亮。"

刘亚仁接着说:"想成为妈妈们选择的女婿一位和从高中时期学习好像很好的艺人一位","因为我不是模范生的形象。"

并且回想了电视剧《张玉贞为爱而生》的拍摄当时说道:"因为饰演的是王,自己也为了提升身份而做了不少努力,舒服地一坐什么事都不做,一点儿都不遭罪。但是现在结束了虽然有有很多不舍,但是就真的只剩下当时的那些感觉了。"

接着谈到一起合作的金泰熙:"虽然现在很熟了,但是她真的就是看一眼也忘不掉的美女。印象最深的就是总是很爽快,而且经常照顾别人,特别好相处。"

最后刘亚仁表示:"觉得对于三年前接受采访时的提问'剩下的20代将怎样度过'的回答特别愚蠢。果然是有我风格的回答。","20代是最好的年华,不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讨人喜欢的事情,而且像框架里面的生活。作为演员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对于20代有些悲伤的事情。所以还想过的更火热,更充满野心。现在作为20代就剩下1,2年的时间,所以想活的更实在。"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