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IU《人气歌谣》下车感言:“印象最深的失误和最不配合的MC是...”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00:25 AM CST

IU在7月28日播出的《人气歌谣》为最后下车MC,并回忆了节目中的难忘的事情。

IU做了107周的MC,经历了超过两年的时间,结束了MC生涯。当问道IU印象最深刻的事时,IU回答说:"是在第一天与BEAST李起光一起做了MC的申告式,真的很难忘。"

接着说到了最难忘的失误:"把节目说成了《MC歌谣》。"配合最好的MC是Kara的Nicole和具荷拉。并且将《人气歌谣》当成一周的开始一样重要。

另外,在最不配合的MC提问中,IU说出了"黄..",似乎指光熙,令光熙慌张不已,但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说全。

另外,当日出演《人气歌谣》的有2NE1、BEAST、f(x)、INFINITE、李贞贤、高耀太、A-pink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