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韩流偶像到演员的成功转型:男子篇

by 李文婕/文,Garce Lee/核对  

上传: 2013.8.1 00:25 AM CST

评论者们过去对计划转型为演员的偶像持抵抗的心理,并有恰当的理由。

为什么一个歌手会选择投身到娱乐圈另一个行业?这既不是他们所学的专业,也不是他们所擅长的领域。抛开这些负面评论,还是有很多偶像在演艺界闯出了一片天。

我们来看看这三位男偶像吧,从偶像明星到优秀演员的华丽转变!

JYJ朴有天在2010年宣布回归,《成均馆绯闻》是他以演员身份出道的处女作。大家都对他投身演艺界这一决定感到疑问,但是这位超级偶像凭借这部史剧中的角色李先俊彻底打消了这一质疑。

让评论者和观众最为惊喜的是他对于新剧的选择。相对于一成不变的演艺路线,他反而选择出其不意,打破传统。后来他接连出演了《雷普利小姐》、《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这个歌手成为了四冠王,2010年的KBS演技大赏、百想艺术大赏以及去年的MBC和SBS演技大赏。

Solo歌手李昇基在走上演艺道路前是深受人们喜爱的民谣歌手。由于超高的人气与国民的喜爱,李胜基获得了作为演员的机会,并在2005年凭借周末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从那以后,他在许多剧中都担当男主角,如《灿烂的遗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The King 2 Hearts》、和《九家之书》。他所主演的这些电视剧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这也为这位歌手赢得了许多奖项,"TOP10歌手奖"、最佳情侣奖(与申敏儿),并两次获得最佳表演奖。而《九家之书》,在播出的12个星期里,成为了观众周一与周二最爱观看的剧集。

谁曾想过神话的傻瓜担当金烔完会变成一个正经严肃的演员?其实在加入这支韩国最长寿的男子乐队组合前,金烔完就是一名演员。他也曾出演过许多知名的电视剧,包括《天国之子》和《再见吧悲伤》。

就在两年前,他在《绝顶》中担纲主演,而他的演技与这部剧在第23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中得到了肯定,获得了特辑剧部门大赏。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