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Henry与宋康昊-克里斯埃文斯亲昵合影,“电影界的人脉不错”

by 彭婧希/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3:50 PM CST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公开了与演员宋康昊,克里斯埃文斯的合照。

Henry最近在个人Twitter上传了图片和文字"和宋康昊老师一起,《雪国列车》大发!","我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Henry在29日下午出席了在首尔永登浦区时代广场召开的电影《雪国列车》VIP试映会,并参与了红地毯活动。

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Henry和电影《雪国列车》的主演宋康昊,克里斯埃文斯的亲密样子。对着镜头的耀眼微笑,流露出很温暖的氛围。

网友们对于合影纷纷表示:"Henry很可爱","Henry、薛景求、克里斯埃文斯,真的大发","长得很帅","好羡慕合影啊","一定要看《雪国列车》","看起来很和谐啊","《雪国列车》一定很有趣。"

另外《雪国列车》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杀人回忆录》,《汉江的怪物》,《母亲》的奉俊昊导演。而这次的全球化的作品光是制作费用就投入了4000万美元。《雪国列车》讲述的是列车是人类最后的生存地方,在这里,受尽压迫的末节车厢反抗者为了生存与尊严向列车上的钱权阶层展开斗争的故事。影片于下个月1日在韩国上映。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