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宋仲基入伍时间已确定,举行入伍前最后一次粉丝见面会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8.1 09:04 AM CST

宋仲基入伍时间已确定。

1日,宋仲基的经纪公司表示:"宋仲基将于8月27日先入补充部队接受基础训练后,服役于现役部队。"

宋仲基面临入伍表示:"不久前从兵武厅收到入伍通知书。打算8月27日入伍。计划剩下的时间里完成日程,然后入伍。"

接着宋仲基补充到:"向这段时间应援我,关爱我的大家表示真心的感谢。我不能一一地问候大家,但是在此向大家传达感谢","两年的时间我会努力服役。服役回来以好作品与大家见面,直到那一天祝大家身体健康!"

宋仲基正与官方粉丝俱乐部"Ki Aile"准备第三次粉丝见面会"我们的故事"。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