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崔振赫的5个有趣事实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7.29 13:28 PM CST

在MBC月火剧《九家之书》中,崔振赫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九月灵"这个经典形象,受到观众欢迎人气高涨。

在即将展开的剧集《继承者们》中,他扮演了李敏镐同父异母的兄长,他也将参演《上帝的把戏》这一电影,在其中扮演一位重新获得名誉的落魄棋手。

这里有一些有关于这位超有自信感的演员的一些事实,你也许会想知道。

(1)在出演《九家之书》的时候,他对于自己的角色"九月灵"感到十分有压力,怕自己的演技不够好,会对剧集有损。他是如此有压力,以至于都有点开始脱发了。
"我觉得这部戏是我从业生涯以来让我感到压力最大的,"他说,"我非常喜欢我的角色,所以我想演得更好。"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仅仅出演了两集,让我得到了130个出演别的角色的机会。"

(2)他真的不喜欢自己的声音
"在《九家之书》里的一位导演开玩笑地把我的声音称为'浴室之声',因为我说话的声音很像在公共浴室里能听到的回声。"他说。
尽管如此,他一直想成为一名歌手。成为歌手的梦想甚至在他成为演员之前就存在了。所幸的是,《九家之书》给了他这个机会,他所演唱的OST《过得好吗?》备受瞩目。

(3)他现在没有女朋友,但曾跟同在《我的女儿是花儿》中出演过的孙恩书约会过。他们在一起了九个月,今年早些时候分手。他们现在仍是好朋友。

(4)他描述自己的理想型应该是B型血的人。他说自己的性格不那么讨喜,所以与女生相处起来不那么容易,但他会努力做好,他"在爱情里会陷入疯狂。"

(5)这位男演员通过2006年KBS《明星发掘大赛》出道,并获大赛冠军。他的首次出现在《没关系,爸爸的女儿》中,后成功出演《我的女儿是花儿》、《需要浪漫》、《Pasta》等热播剧。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