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Super Junior银赫新发型,“汗像血一样,那也漂亮”

by pizza  

上传: 2013.7.28 22:11 PM CST

28日凌晨,SJ银赫更新Twitter,上传了新造型红发照片,并留言:" 因为染发后,马上演出所以出汗了,虽然汗就像血一样...但即使这样也很漂亮吧?晚安,明天见ELF japan!"幸好流的只是红色的汗,而不是红色的血,要不然可会让粉丝惊恐和担心的。

K-Pop明星一直在发型用色方面都比较大胆,色彩鲜明,强烈的冲击视觉。

比如银赫的头发前前后后染过银色、白色、蓝色、棕红色等。因为银赫曾在节目中,调侃自己可以争取代言染发剂。虽然发型颜色能使造型更加帅气,但染发还是比较伤身,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