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赵正治的撞脸女高中生出现,“简直是亲兄妹啊!”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3:30 PM CST

29日播出的KBS2《大国民脱口秀-你好》中,音乐人赵正治和f(x)作为嘉宾出演,并一起倾听了观众的烦恼。

特别是当天有一位女高中生说到自己很苦恼跟赵正治长得很像。 

这位女高中生说道:“自从赵正治出演MBC《无限挑战》-介绍我的朋友丑男特辑中之后,我就开始被耍。”主持人问她是不是很埋怨赵正治。她说:“我不埋怨他,因为他也是受害者啊!”引发了爆笑。

接着,这位女学生回想起同学们的逗弄:“逗我的男生对我们班长得最漂亮的女生说,她长得跟我很像。那女孩很严肃,而且发怒。”并流下了眼泪。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女孩流泪的样子真心疼啊!”,“女孩虽然很像赵正治,但是很可爱啊!”,’‘真想替女孩教训那个不懂事的男同学”等等。

另外,女孩在投票中获得了84票,遗憾失败。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