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少女时代泰妍,Sunny,Tiffany在美国洛杉矶Dodger Stadium表演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7.29 23:54 PM CST

29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Sunny、Tiffany受邀在美国洛杉矶Dodger Stadium 参加活动并演唱了国歌。

在洛杉矶道奇队VS辛辛纳提红人队的比赛活动中,泰妍演唱了韩国国歌,Tiffany演唱美国国歌,Sunny则担任开球手。

韩国的两位棒球手,柳贤振(洛杉矶道奇队)与秋信守(辛辛纳提红人队)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在开赛前,两位选手和少女时代一起举着"Korea Day"的牌子环绕赛场。

泰妍和Tiffany 都用自己出色的唱功演唱了国歌,获得了观众们的欢呼。

这是Tiffany第二次来 Dodger stadium, 上一次她是作为开球手出现在了柳贤振五月份的比赛上。

另外,Sunny担任开球手,表现了她可爱的一面。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