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HaHa对儿子无条件的爱, “便便飞溅到脸上也觉得可爱”

by 李文婕/文,Garce Lee/核对  

上传: 2013.7.31 00:05 AM CST


哈哈对儿子无条件的爱 “即使便便撒到我身上,我也觉得他很可爱”

哈哈对儿子无条件的爱 “即使便便撒到我身上,我也觉得他很可爱”

哈哈对儿子表现出无尽的爱。

7月29日,哈哈作为嘉宾参与SBS的电台节目《金昌烈的旧学校》的录制。

HaHa表示:"我住进了保育中心,星也在那儿。昨天,在我给儿子换尿布的时候我感受到自己对他的爱和祝福。”

哈哈继续说道,"因为他还小无法控制自己排便,他一放完屁,那些东西就飞到我脸上了。那瞬间我也不觉得生气,他太可爱了。要是以前的我会发疯的。我也觉得很惊讶,我甚至可以吃掉脸上的东西。"

他还补充说,"儿子,我爱你,我想你。主持金昌烈说,"你好像真的很爱你儿子,你给他起名了吗?"

哈哈说,"我们给他起了个昵称叫'小梦'。我父亲没什么文化。他说梦是女生的名字,所以他嘱咐我们要把孩子养成纯爷们。他还让我们给他起一个很有力量有男子气概的名字。"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