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SISTAR昭宥:“收入排序当然是孝琳第一”,并公开踏实的理财方法

by 张闻睿  

上传: 2013.7.31 14:03 PM CST

30日晚播出的《话神》“大势特辑”中郑雄仁、李侑菲、SISTAR孝琳和昭宥作为嘉宾出演,并谈到了不少趣事。

MC问SISTAR的收入顺位时,昭宥答道:“一定要说个第一的话当然是孝琳了,剩下的就都差不多。”

另外,昭宥谈到自己的理财方法:“我不是把所有的财产都攒到一起,投资在一个地方,而是会开很多存折。”

昭宥接着说:“花钱的时候肯定会用,能省的就一定要省。现在的职业可以说是偶像,但是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所以要努力攒钱。”

踏踏实实攒钱的昭宥表示:“我和父母一起攒钱,给他们买了个房子。”引发了关注。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