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miss A秀智:“看到说我漂亮的回复很伤心”,“竟说挨骂的话”?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3:20 PM CST

29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中迎来了节目史上最年轻的的嘉宾秀智。

她坦言:“每当结束演出后,心情最糟糕的就是看见有回复说我漂亮。”

秀智说:“结束演出应该要表扬我做的好啊,但是每次都是说我‘漂亮’,‘可爱’,听到这些话时真的挺伤心。所以下决心更努力。”

秀智接着说道:“也参演了不少作品,都想做好,但是人们只看到我的外表而忽视我的实力,这让我很伤心,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去做到更好。”MC李景奎说:“你这种话就是很容易挨骂的话啊!’引发了爆笑。

秀智补充道:“没少受到演技指责,也挨了不少骂。真不是开玩笑,所以后来准备了日记本,总结自己的不足。虽然从没想过要做演员,但是因为想做的更好,所以一直在努力。”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