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李侑菲解释恋爱说,给绯闻男友留不自然的视频短信引爆笑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01:25 AM CST

李侑菲说明前段时间网上热议的分手说。

最近播出的SBS《话神》大势特辑第二弹中展现了李侑菲、郑雄仁、昭宥、孝琳的样子。

尤其是李侑菲出道后首次出演艺能节目,一直无法掩藏紧张的样子。

对于这样的李侑菲MC毫不犹豫的调侃她问道:"有狠狠地做申告式",尤其是MC奉太奎对于前不久李侑菲在网站搜索升至1位的事说道:"很少见没有恋爱说而直接由分手说的啊",使周围人都集中注意。

对此,李侑菲解释了和分手说主人公具元的关系:"事实上有过很具体的恋爱说,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李侑菲说明其实是很久前就认识,在认识的人中关系比较亲而已。一起出演的嘉宾郑雄仁仍固执的问:"没有喜欢的感情吗?"使李侑菲很慌张。

对于初次演出艺能的李侑菲,MC表示:"反而是酷一点地应对比较好",就向具元传送了视频信件。面对这样的请求李侑菲马上不自然地问候:"过的好吗?好好过吧。"引起观众爆笑。

另外,这天播出中也将展现因为被称"甄美里的女儿"而倾诉苦衷的李侑菲的样子。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