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2NE1敏智在《Falling In Love》中的造型大揭秘

by Polaris Ma/文,Garce Lee/核对  

上传: 2013.8.1 00:46 AM CST

《Falling In Love》中,敏智看上去性感,有力,毫不做作。是不是有很多人很想学习敏智的造型呢?你们有福啦,kpopstarz来帮你们挑选价格适中,又可以穿出敏智那样风格的衣服!你可以很快就穿得像敏智那样有型!

首先,让我们从敏智闪亮的运动上衣开始吧!Nastygal有一款类似的黄色上衣,看起来与敏智的衣服很像。这件看起来更为另类一些。如果你想要一件看起来更经典的黄色上衣,Alice & Olivia Joella Tuxedo有一款,但是价格不菲。

敏智的渔网露腹短上衣是比较好搞到的。试试Motel Lulu Mesh的露腹短上衣,配以经典黑色的束发带,效果很不错。

敏智的迷幻短裤让人们想到60年代嬉皮士的打扮。如果你身穿Nastygal或 Alberta Ferretti的迷幻短裤的话,你也会看起来十分嬉皮,有型,摇滚。Yesstyle的裤子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为了完成整个造型,再添上一件Heart & Padlock的粗项链,这会让这身"敏智"风格看上去更有型。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