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韩剧透析:情侣间的可爱举止

by 李文婕  

上传: 2013.7.28 22:06 PM CST

无论是白珍熙和尹继相在《穿透屋顶的highkick3》中穿的绝配兔子上衣,还是李敏镐和孙艺珍在《个人取向》中穿的色彩柔和运动上衣,你会发现韩剧中的情侣们都爱穿情侣装。然后,你会想在韩国是否真的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是真的,这是情侣间相互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也向所有人宣告他们恋人的身份。

在韩国,有人说爱意味着服饰的搭配。随着这种潮流的风行,韩国百货商店纷纷推出已搭配好的男女套装使人们购买起来更加方便。

情侣还会有哪些可爱的举止?如果你看到韩剧中的情侣在交换戒指,你也许会觉得这是在给对方求婚戒指或者至少是在求婚,但在韩国并不是这样的。这是一种承诺,但不总是出于求婚的意愿。

情侣戒通常在情侣约会期满一百天的时候出现,以示纪念。而在世界其他地区,人们早期选择买珠宝首饰。

除了约会一百天纪念,还有很多节日是情侣们通过各种礼物和活动来庆祝的。韩国人已经采用了欧洲过情人节的传统,但经常是女生给男生送巧克力。这就是为什么在《花样男子》里,佳乙给易正买情人节礼物。

但除了情人节,还有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男生会给女生买糖果。然而,在4月14日的黑色情人节,单身人士们会一起外出吃黑色的面条--炸酱面。

另外,还有日记情人节、玫瑰情人节、亲吻日、银色情人节、绿色情人节、相片情人节、葡萄酒情人节、电影情人节和拥抱情人节。正如你猜想的那样,情侣们送玫瑰花、逛公园、看电影,还有亲吻拥抱以纪念这些节日。在《玛丽结婚了》里面,玛丽觉得正仁很可怜,孤身一人,所以去他的公寓跟他吃饭。

如果你在想有没有可能记住所有纪念日,以便买情侣装,炫耀你们情侣戒的话,还真有这么一款软件。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