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Big Bang胜利8月19日 SOLO回归,“有话要说”

by 张闻睿  

上传: 2013.7.30 02:42 AM CST

YG社长杨贤石在29日上午通过官网公开Big Bang成员胜利即将solo回归。

胜利在2011年1月之后,时隔两年将在8月19日再次solo回归。这次的solo迷你2辑将收录6首新曲。

杨贤石表示:"因为是很突然的消息,想到粉丝们也会不知所措。跟之前的1辑一样,这次也是胜利亲自作词作曲,担当制作人的迷你2辑。专辑的主打曲是'有话要说'。"

胜利的'有话要说'是一首快节奏的抒情歌,MV也由之前拍摄Big Bang'BLUE''Bad Boy''Monster'MV的导演负责。

杨贤石表示:"胜利将从8月19日开始到9月末在国内展开活动,日本专辑也将在9月25日开始发售。"

除胜利之外,GD和太阳的专辑也在日以继夜的制作中,并进入最后阶段。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