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孙贤周:“宝儿是一起和烧酒的好朋友”

by 彭婧希/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0:57 AM CST

演员孙贤周公开了和歌手宝儿的缘分。

孙贤周在最近SBS艺能节目中《Thank you》录影中讲到"我很想和我珍惜的朋友在一起度过时间。"并邀请了宝儿。

当天孙贤周在谈到宝儿时说道:"她是一位非常坦率的朋友。虽然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很大,但是我们相处的很自然,是可以一起和烧酒的很好的朋友。很多人都很好奇我们是如何变亲近的。"并解释关于两人的缘分令人好奇的地方。

在当天录影中,孙贤周和宝儿吐露了两人彼此没能讲过的话,也一起分享了烦恼。

另外,孙贤周正在出演SBS日火电视剧《黄金帝国》,同时电影《捉迷藏》也即将上映。

请在2日晚11点30分收看。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