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John Park对2NE1 CL私心告白:“下巴很漂亮,因为...”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4:29 PM CST

歌手John Park对女子组合2NE1成员CL告白:"下巴很漂亮"。

John Park出演了7月31日播出的Mnet《放送之敌》,在节目中见到2NE1 CL并私心告白。

这天播出中介绍了18日热烈举行的夏日20's choice颁奖典礼现场。John Park在待机室见到了2NE1 CL告白:"我真的很喜欢CL前辈","靠近看很心动"。

John Park指向CL的脸感叹:"尤其是下巴真漂亮,V型下巴啊"。接着又唱了CL的"坏丫头"和2NE1的“Falling in Love",把气氛带到高潮。

另外,《放送之敌》也有歌手李笛专门为音乐家们做的音乐脱口秀《李笛 show》,会作为一个篇章包含在这档新概念真实艺能节目中。李笛、John Park打破了标准明星的印象,吸引大家的目光,节目会在每周星期三播出。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