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韩国明星无端受牵连,贴吧接连被爆

by 曹可欣  

上传: 2013.7.30 22:46 PM CST

近日,一名叫潘梦莹的14岁女生登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事情的起因是2013年7月28日凌晨,一位名叫潘梦莹的腾讯微博用户在其微博侮辱C罗梅西等足球明星,并蔑视足球,引来了皇马球迷与巴萨球迷的不满,两边随在微博上争吵起来。由于该女声称是韩国歌手权志龙的粉丝,因此权志龙贴吧被爆,其他韩国明星贴吧受到牵连,李毅吧联手十几个大吧,600万大军爆掉EXO吧,2NE1、张根硕、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贴吧也被有所波及。爆吧活动已经开始,目前众贴吧处于"备战模式",只有4级以上用户才可发帖。

据悉,该粉丝曾表示:"龙龙的一场演唱会够C罗踢一辈子足球了!"遭到无数球迷愤慨。

随后,该女生被人肉搜索,遭电话短信轰炸,身心疲惫,道歉希望得到球迷和网友们的原谅。

截止目前,已有七十多个韩国明星的贴吧被爆,整个事件仍在继续发展。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