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miss A秀智的理想型世界杯,没有1秒犹豫选择姜东元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3:10 PM CST

miss A秀智在理想型世界杯中最终选择了姜东元。

秀智在7月29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对美男演员候补们进行了理想型世界杯。

秀智在金秀贤和宋钟基中选择了宋钟基,秀智表示:"需要一个理由吗?","我看过《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

接着,秀智在李济勋与李昇基中选择了李济勋,秀智表示:"前辈的脸和我理想型行很接近,李昇基oppa性格很好,很善良也很细心,但应该跟着感觉走"。

秀智在姜东元对苏志燮中,毫不犹豫地喊出姜东元的名字。秀智透露出粉丝的心情:"非常喜欢,就是喜欢。"

在表示过喜欢秀智的郑宇成对宋承宪中,选择了郑宇成,对于20岁年龄差距,秀智表示:"年龄有什么关系?"

接着,在宋钟基对李济勋中,秀智选择了李济勋;姜东元对郑宇成中,秀智选择了姜东元。

决赛中,姜东元与李济勋的名字一出来,秀智就一下子选择了姜东元。

秀智还寄出了视频信:"姜东元前辈,要注意身体健康,我会为你加油。"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