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Super Junior金基范与赵丽颖的凄美拥抱,“发生了什么事情?”

by 彭婧希/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2:46 PM CST

Super Junior金基范公开了近况。

7月30日中国横店影视基地的官方微博上传了金基范的照片,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金基范第二次在中国电视剧《吉祥天宝》中饰演明朝建兴王爷的二儿子,在剧中饰演朱天宝一角。

在公开的照片中分享了金基范和女演员赵丽颖的凄美拥抱画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身穿淡紫色缀有花瓣衣服的赵丽颖在金基范的怀抱中流露出悲伤的表情,从两人的服饰打扮就可知道此次的作品是部历史剧。

得知了金基范近况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很好奇金基范的近况,原来是在中国开展活动啊","及时看到照片也可以感觉到暧昧的关系,咻咻~","知道金基范的近况真的是很开心啊","快来韩国活动吧","金基范依然是温柔男人的样子啊"等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