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miss A秀智坦白公开场合中流泪的原因:“曾患抑郁症”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0:09 AM CST

秀智在29日晚播出的《Healing Camp》中谈到在《九家之书》的记者发布会上流泪的事情。

秀智说:"当时就突然流泪了,很复杂的理由。我总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往积极的方面想的人,而且宁愿我亏,也不跟别人争,不想跟别人碰撞。身体上的疲劳可以去忍受,但是如果别人伤害我,却没法表达出来。所以长时间的积累的痛苦好像瞬间爆发了一样。"

秀智补充道:"因为我年龄小而被无视的事情也有很多,听到了很多说我'可能是年龄小不知道吧'这样的话,但是反面却希望我能够像成年人一样成熟。像这样矛盾的事情,真的很让我生气。"

秀智说明:"对于没有空闲时间的日程,我其实一点儿都不累。我认为忙碌意味着很多人找我,所以感到很幸福。我也很想学习,哪怕做一件事情,都想做得很好。但是因为忙所以,只是去做的情况很多。

最后,秀智表示:"结果我出现了类似抑郁症的症状,我经常在想'我还能继续这样吗?我明天也能坚持住吗?'有时候跟朋友在一起,笑着笑着就哭泪。"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