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A-pink郑恩地亲弟弟突然出现在粉丝签名会,“姐姐,明基来了”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8.1 14:47 PM CST

网上出现认证女子组合A-pink成员郑恩地"弟弟傻瓜"照片。

最近网络社区上传了一个以"为了得到姐姐的签名,来粉丝签名会的艺人的亲弟弟"为题的视频。

公开的视频是上个月27日在釜山A-pink粉丝签名会的现场。郑恩地发现弟弟时露出笑声十分高兴,很有诚意的为弟弟签了名还抚摸了弟弟的脸,使现场变得很温暖。

网友们看了视频表示:"郑恩地也是‘弟弟傻瓜’","好可爱啊","真的好温暖啊","关系很好啊","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啊","有这样的姐姐就好了","和我们家气氛完全不一样"等等。

另外,A-pink正在为新歌"No No No "活动中。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