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H.O.T李在元透露:“在中国活动中,出场费是韩国的3倍”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13:37 PM CST

HOT出身的李在元透露近况。

29日播出的Mnet《Beatles Code2》中,元祖偶像HOT的Tony安、李在元和5dolls一起出演进行了坦诚的谈话。

这天播出中,MC卓在勋针对李在元的近况说道:"李在元的出演好意外啊!"

李在元回应:"最近在中国做solo活动"。

卓在勋说道:"看你的脸色比Tony 安轻松多了",Tony安说道:"他不得不轻松,因为中国笔我们国家的演出费贵,是我们国家3倍的程度",引起大家惊讶。

接着又补充:"我也在中国举办过公演,演出费给的是我国顶级偶像明星的水准"。

但是,节目中间Tony安看到李在元疲倦的气色说道:"中国的录制节目时间没有这么长",引起爆笑。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