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missA秀智坦白不为人知的轶事:“不想出演《Dream High》,曾哭着闹着”

by 张闻睿  

上传: 2013.7.30 11:53 AM CST

miss A秀智透露了接拍《Dream High》当时的幕后故事。

在29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中秀智吐露了自己从歌手到演员活动中的故事。

秀智说:"在我接到处女作《Dream High》的出演提案时,我哭着闹着说我不想演。我也没演过戏,也没有能演好的自信,真的很茫然。但是最后还是演了。"

秀智表示:"对于我的演技大家议论纷纷。之后我经常在日记本上写下需要改进的地方。本来也没有想要做演员的梦想,但是产生想要做好的志气后开始更加努力。"

接着说道:"记得还在日记本上写过想要拍电影,后来真的拍了电影,就是《建筑学概论》。"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