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2NE1朴春-朴山多拉边吃大餐边看《Running Man》

by 李文婕  

上传: 2013.7.30 23:51 PM CST

朴春和多拉边吃大餐边看《Running Man》

朴春和多拉边吃大餐边看《Running Man》

7月28日,朴山多拉更新推特的主页,"我们在一起,准备一起看《Running Man》。"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中,朴山多拉坐在沙发上耐心等待《Running Man》播出。当这一期结束后,朴山多拉马上更新推特,"啊,《Running Man》结束了,太有趣,太棒了。"

另一张照片中,朴春和朴山多拉坐在满是食物的桌子旁边看电视。多拉开心地大笑,而朴春一边喝饮料,一边微笑的样子很可爱。

2NE1也出演了《Running Man》,向观众展示了她们深藏已久的搞笑天赋。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