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李在元迟来的单恋告白:“当时很喜欢SES-Fin.K.L”,“是否跟其中一人交往过?”

by 郑单丹/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0 23:43 PM CST

李在元告白对SES和Fin.K.L单相思的过去,引起爆笑。

最近播出的Mnet《Beatles Code2》中,李在元透露:"以H.O.T活动时,很喜欢艺人SES和Fin.K.L"。

因此MC神童和卓在勋问道:“有没有跟其中一人交往过?"李在元回应:"自己喜欢悄悄地看着,就这样看着就够了。"

接着,卓在勋问道:"在房间里锁着门是吗?"李在元发怒:"开着门,喜欢她们了。"

但是,卓在勋露出同情的眼神说道:"其他成员又谈恋爱又喝酒,只有你自己躲在被窝里,是吗?"一直到结束这些人都在开玩笑嘲笑李在元。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