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f(x)专辑线上线下同时发售,Victoria发微博认证

by 曹可欣  

上传: 2013.7.29 23:23 PM CST

29日,f(x) 正规2辑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宋茜(Victoria)微博发认证照片。

专辑封面是巨大的粉红色磁带,展现着复古的风格。

照片中,宋茜手中拿着新专辑,并留言"看到没?看到没?专辑出来了〜音源也出来了〜要多听哦〜希望大家会喜欢〜"。在新专辑的所有歌曲中,其中一首与EXO-K成员D.O合作的《Goodbye Summer》格外引人关注。

粉丝们都十分支持,表示"专辑里的每首都很好听"、"好喜欢"、"听歌中毒循环中",表达对新专辑的喜爱。

据悉,f(x)的回归舞台f(x) Music Spoiler - Play! Pink Tape将于明天上午11点11分(韩国时间)通过NAVER Music On-Air(music.naver.com/onair/fx)进行直播。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