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K-POP偶像组合们的分配收益的秘密,“无论多红要平分收益”?

by 徐逍/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01:49 AM CST

"无论是有多红的成员,在2-3年之内也是评分收益。"

miss A成员秀智在29日SBS播出的《HealingCamp》中透露了关于成员们的收益分配的事情。当MC李景奎问道:"和公司几几分成"时,秀智说:"刚开始时,有了收入的话,先要和公司分,剩下的再和miss A成员们平分。因为是组合嘛。"接着,秀智说:"但是今年发生变化了。收益比例发生了变化,我能多得一些了。"

对于秀智所说的收入分配的方法,部分粉丝表示很难理解。人气稍高一点、工作更多一点,理所当然应该拿到更多一点的收入,因为这是资本主义的原理。

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大部分的偶像们都有三年左右的平均分配时期,无论谁红或是谁不红都不会注重这个。个人活动时所得的收入也要作为组合团体收入进行分配,成员们基本都是同等的收入。

长期负责偶像团体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一般的偶像们都会和公司签下7年左右的合约,最近签5年合约的也有。约定在合约期限一半的时间内都要收益均分的情况有很多。"

即使有1-2名成员有很多的个人活动,也要与其他成员共分收益。一般在合约期限内的前半段时间都会有这样类似的条件,之后一般才会保障个人活动而得来的收入。对成员的收入进行变更。当然也有一开始就保障成员个人活动收益的情况,但都是很少数的情况。

上述这种条件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另一家偶像经纪公司相关知情者解释说这是为了防止成员们之间关系不和、为了组合的团结而这样做的。

该负责人表示:"其实不能避免队内不和。很多是为了组合的团结,而且在公司的立场,比起重视个别成员,首先重视组合团队的想法,而做出这样的合约。"

该负责人接着补充:"如果刚开始就对于比较红的成员多分收入,就会传出其受到偏爱的传闻。红的成员与相比之下并不红的成员之间就很可能产生不和。从团队凝聚力的角度考虑,所以就有了现在这样的合约。"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