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Girl's Day敏雅接任IU,成为《人气歌谣》新MC

by pizza  

上传: 2013.8.1 00:52 AM CST

Girl's Day成员敏雅将接替IU成为韩国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新任MC。

31日,Girl's Day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敏雅将接替IU担任SBS《人气歌谣》MC,与现任MC光熙、李玹雨共同主持,8月4日在SBS"人气歌谣"中进行MC申告式。"

对于能成为SBS《人气歌谣》的新MC,敏雅表示:"被选为MC既开心又惊讶,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成为优秀的MC。"网友们也表示期待敏雅能在节目中尽显可爱魅力。

同时,日前敏雅在京畿道华城综合体育场举行的"2013东亚杯韩国VS中国"竞技中,因字幕上的姓名错误而受到屈辱的事件也使其备受关注。

另外,Girl's Day目前正以新曲《请告诉我》展开活动。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