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Girls Day惠利身穿校服散发出纯情魅力,“Tony安值得换理想型”

by 彭婧希/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13:05 PM CST

女子组合Girls Day惠利公开了纯情的校服照。

惠利在个人的Twitter上公开了一张照片,并附上一段话"好久没穿校服所以留一个认证照。用Pocket Photo非常兴奋地打印照片。虽然很疲劳,但是因为Pocket Photo好兴奋。"

并且没有忘记新曲的宣传写道:"啊,对了!'告诉我吧'的音源已经出来了。玩的时候,每天每天都要听。"

在公开的照片中,惠利拿着当场打印出来的自己的照片,露出了害羞的微笑。特别是在2月高中毕业以后,穿上很长时间没有穿过的夏季校服,依然十分适合,并且可以感受到十分单纯的感觉。

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也正在听着呢","就算是很累,也一定要记得吃饭呀","Tony安的理想型值得换成惠利!"等等。

另外,Girls Day在上周结束了"女总统"的活动,当天发表的新曲"告诉我吧"是活动的后续曲。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