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男女难辨的韩国明星:尹恩惠,权志龙,泰民,李准基

by 何丽仪/文,Grace Lee/核对  

上传: 2013.8.1 00:31 AM CST

我们都知道,偏向双性化打扮的代表明星有f(x) Amber、金希澈和NU'EST Ren,但还有一些我们不大清楚的双性化打扮的明星,他们让一切不可能的事情都有了实现的可能。当我在网上搜索长发kpop男偶像时,我感到非常震惊,许多韩国明星美得让人目瞪口呆,男女难辨。下面看一下这些让我不由自主、再三注视的明星吧!

一向优雅美丽的尹恩惠在热门剧集《咖啡王子》里扮演一名假小子,这让她的男性打扮也深入民心。

电视剧中,她的短发素颜造型看起来十分自然,在被发现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前,她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冒充男生了!

G-Dragon与众不同、变色龙般的造型总是带给我无限惊喜。当我无意中看到《Vogue》的封面时,我看到两个漂亮纤瘦的女士,从未想过其中一个居然是Big Bang的G-Dragon。直到朋友告诉我,我才清楚情况。可以想象一下当时我有多震惊!

泰民是一个男人,又是一个小女生。不!他是一个百分百的真男人!这里有些图片可以支持我的观点:

演员李准基在《王的男人》里扮演一个女人,而且我看到了他是绝对胜任这个角色的。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