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少女时代Jessica祝贺Tiffany生日,“不要失去微笑和‘大嗓门’”?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8.1 09:36 AM CST

少女时代Jessica祝贺Tiffany的生日,公开了合影。

1日凌晨,Jessica在微博用英语写到:"生日快乐,T!今天是真正的你的生日!感谢你一直理解我,做我的可爱的好朋友。(现在是家人,呵呵)不要失去微笑和'大嗓门'"并公开了两个人的合影。

照片中,Jessica和Tiffany穿棒球服,相依着注视镜头。Tiffany的明亮的微笑和Jessica的调皮的表情,似乎自体发光。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Tiffany生日快乐!","两位女神!","眼睛一大早就享福了!","似乎亲姐妹"等等。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