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花美男宋仲基要入伍了,你舍得吗?

by pizza  

上传: 2013.8.1 13:32 PM CST

宋仲基所属公司发布消息称宋仲基收到了入伍通知,预定在8月27日入伍将服役2年。

同时,宋仲基也通过所属公司表示:"希望很好地结束剩下的活动后,进入训练所!向一直为我加油爱我的所有人真心表示感谢,会很好地完成2年服役后回来的。"

日前,韩国队兵役制度进行了修改,取消了演艺兵,因而韩国现在的服兵役一定会管理得更加的严厉。

服兵役是韩国每位成年男子的必修课,即便已是人气爆棚的韩国男明星也必须御下其光环,在这一新阶段中磨练自我,因而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宋钟基下一次以新的面貌全新回归吧。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