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爸爸,去哪儿啊》成俊稳重成熟,令成东日感动

by pizza  

上传: 2013.7.29 13:25 PM CST


28日放送的MBC《爸爸,去哪儿啊》中,结束体验盐田后,成东日父子在野营车内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谈话。

对于成俊体验盐田后,成东日感动地说道:"比起爸爸,俊儿可以成为了不起的人。"

之前,成东日也问过成俊将来长大后希望能成为怎样的人。

俊儿表示:"想成为大人,好好赚钱。"成东日对此感到好奇并问道理由,俊儿回答说"为了家里的生活",成东日听到这答案后十分感动,并觉得欣慰。

这时,成东日又问道:"如果爸爸不在了,俊儿会为家里做什么?"俊儿稳重地回答道"长男"。然后成东日再次问道"如果爸爸不在了,长男要成为家里的?",这时俊儿说:"成为这家里的家长"。

这样的俊儿一点都不像8岁的孩子,却像成熟稳重的大人一般,可见成爸成妈的教育很成功。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