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李玹雨爱情观:“堂堂正正谈恋爱,快点结婚”

by 徐逍/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31 00:27 AM CST

美男演员李玹雨公开了自己的恋爱观。

李玹雨最近在为时尚杂志《@star1》拍摄画报,并接受采访时袒露:"说实话想要公开恋爱。"

他说:"虽然当然也要征求女朋友的意见,但如果我真的很爱她的话,就想能堂堂正正地说出来。"

李玹雨接着继续袒露自己堂堂正正的恋爱观:"公开见面会让两个人相互都感到自在,就算恋爱消息没有传开,当被发现恋爱时,我也不会隐瞒否认。"

李玹雨还补充说到与自身美少年外貌不符的、充满成熟魅力的宣言:"如果结婚的话就想快点结婚,想要早点有一个稳定的家庭,梦想成为像朋友一样的爸爸,这样太超前了吗?"

通过电视剧《学习之神》等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演员李玹雨,最近通过电影《伟大而隐秘》堂堂正正地展现了作为成人演员的演技,受到了被称为"新一代明星"的认可。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