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Busker Busker回归:另一首秋天来袭的“国民歌曲”?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7.31 00:11 AM CST

Busker Busker宣布9月正规第二张专辑回归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7月29日,Busker Busker表示:我们将于9月发表正规2辑,并举行‘2013 Busker Busker Concert’。在他们的歌曲《樱花结局》风靡韩国的一年之后,他们将再次回归, 让歌迷们期待感倍增。

去年,在Busker Busker第一张专辑发行后,张凡俊复古而独特的风格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

因为秋天向来是充满感情的季节,所以他们的这张新专辑备受期待。就像张凡俊表示的那样,这张专辑是值得等待的。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