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K-Pop概念偶像明星都有谁?SHINee泰民、Beast梁耀燮...

by 张闻睿/文,Lydia/核对  

上传: 2013.7.28 22:30 PM CST

有概念的偶像简称"概念偶像"引发话题。换句话说就是指那些有想法的偶像歌手。查看了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偶像明星。 

◆“慰安妇手链”梁耀燮
Beast 梁耀燮带着慰安妇的手链引起了关注。在2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中抓拍到了梁耀燮带着紫色的慰安妇手链。这个手链是为了帮助慰安妇奶奶们的人权问题而制作的,上面印有“ Blooming their hopes with you (他们的希望与您一起绽放)”这个手链是5月份时粉丝送的礼物,所以从那时起就开始一直带着了。梁耀燮说:“再次成为一个话题,有点害羞。”谦虚的感言也使他成为真正的概念偶像。

◆ “歌唱爱国歌”敏雅
24日在京畿道火星综合竞技城里举行的2013东亚锦标赛韩国对中国的男足比赛上,演唱国歌的是Girl‘s Day敏雅。现在台上用清雅的嗓音演唱了国歌。没有编曲没使用任何技巧干净利落的演唱了国歌,使现场其他歌手都很惊讶。完美的表现也获得了网友的称赞。特别是当天转播的电视台将敏雅的名字标成“美娜”,对此敏雅表示:“没关系,因为能演唱国歌就已经是件荣耀家门的事了。”

◆ “结婚资金自备”在京
女团Rainbow 队长栽京对父母非常孝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上个月7日栽经在出演《浪漫满屋》时谈到自己对结婚资金的看法。她说:“我觉得让父母负担结婚资金,连结婚资金也让父母出是不孝的,所以我以自己努力攒钱嫁人作为奋斗目标。”这样的孝心也使栽经升级概念偶像。

◆ “拒绝礼物”泰民
SHNee 忙内泰民虽然小小年纪就很有概念使得大家惊讶。在18日的生日当天,泰民通过官方网站,向每年都为自己准备生日礼物的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意。“从现在开始请把你们的爱奉献给比我更需要的地方。那样做就是给我最为珍贵无价的礼物。一定要记住啊。”展现了暖暖的温情。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